楼市进入“金九银十”内城新盘相继亮相

2017-09-04来源 : 互联网

亚豪机构近日发布的*新数据显示,9月,北京(楼盘)住宅市场预计将有9个项目入市,其中包括一个纯新盘和8个老项目后期。业内人士认为,这也成为历年“金九银十”当中*为黯淡的开局。

不过,伴随着北京市住建委公布了389个在途项目,并督促其尽快入市后,一大批核心区的项目开始浮出水面,也将在未来缓解供应压力。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已经近10年没有新项目问世的北三环板块再添新盘,项目位于北土城元大都公园对面,对外经贸大学西侧,案名为远洋一品书院;三环内城别墅项目玺萌壹号院也正式亮相。此外,泰禾收购的慈云寺桥项目、中骏内城的天宸项目等都可能在年底前入市。

9月只有9个新盘

“金九银十”一向是楼市销售的重要节点,但今年的“金九”恐怕将更像“铜九”。亚豪机构的数据显示,2017年9月,北京住宅市场预计将有9个项目入市,其中包括北京城建(600266,股吧)·龙樾西山一个纯新盘,以及包括紫金印象、*开龙湖天琅、万科城市之光·翡翠四季等在内的8个老项目后期。这也成为历年“金九银十”当中*为黯淡的开局。

亚豪机构市场总监郭毅分析认为,纯商住宅项目入市量的不足,自去年开始就初现端倪,去年9月北京住宅市场34个入市项目当中,纯商住宅项目仅有13个。而今年调控收紧,以及商办“限购”之后,北京住宅市场的供应“低迷”也成为常态。前8个月预售项目数量月均仅13个,而今年的9月也将成为史上*为黯淡的“金九”。

从供应特征来看,9月预计入市的9个项目当中,别墅项目占据5席,另外还有一个普宅、别墅混合居住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