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港姐前三甲出炉 冠军还不如亚季军好看吗

2017-09-0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2017年香港**总决赛落下帷幕,从一开始就不受大家好评的这一届港姐评选终于评出了前**,分别是5号选手雷庄儿,1号选手何依婷和4号选手黄玮琦。下面我们一起来了一下!

不过前**出炉后,网友们对于这**的颜值和气质表示很不满意!*当其冲的就是**雷庄儿,雷庄儿不仅这次夺得**宝座还拿了“*上镜**”奖项,成为双料**。只是网友吐槽未免长的太一般了吧,还有那显眼的大门牙很跳戏啊!

看一下在之前照片中雷庄儿的颜值,眼睛太小再加上大鼻子。**没有**相,结果*后反而一举逆袭。网友纷纷质疑:看看历届港姐**的颜值绝对秒杀雷庄儿,这一届是没有美女参加吗?

相反第二名的何依婷却受到大家的好评,何依婷与雷庄儿同年都是23岁,去年刚刚大学毕业。但是她的颜值却被网友一致评价比**好看!而且何依婷*后仅差一票惜败雷庄儿,实在可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