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香港小姐冠军新鲜出炉直播地址 017港姐冠军叫什么?

2017-09-04来源 : 互联网

2017香港**前**昨晚诞生,**雷庄儿,亚军何依婷,季军黄玮琦,*受欢迎**张宝欣,*上镜**花落**雷庄儿。2017香港****私房照、2017香港****雷庄儿个人资料、2017港姐**叫什么?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不知是不是被猜评团的发问吓乱了阵脚,这位“宝宝”竟也成了史上*老实的蒙面唱将,所有问题都如实回答。“我平时演戏比较多,偶像剧,古装剧,谍战剧都演过,还演过很有名的皇帝”。根据这些关键词,猜评团认为黄晓明的可能性*大。

Ella还列出了证据:“因为晓明哥的儿子就叫‘海绵宝宝’,所以他今天戴这个面具,我觉得是晓明哥。”听闻此言,“飞行猜评员”也毫不客气,直接一针见血:“你是否亲过Angelababy?”这一问,竟然套出了“宝宝”肯定的答复。

日前,2017香港**结果已经产生,**:雷庄儿 亚军:何依婷 季军:黄玮琦。香港****雷庄儿被网友吐槽“龅牙港姐”,不少网友更是表示香港**早前的李嘉欣、袁咏仪、蔡少芬、佘诗曼,是多少人的女神,现在真的大不如前了。你觉得这次的香港****如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