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第五季最终嘉宾名单出炉】爸爸去哪儿5最终嘉宾名单曝光

2017-09-07来源 : 互联网

爸爸去哪儿第五季终于要来啦!那么爸爸去哪儿第五季嘉宾名单到底有哪些呢?*终确定嘉宾名单出炉了,爸爸去哪儿第五季*终嘉宾名单出炉,爸爸去哪儿5*终嘉宾名单曝光!赶紧来看看吧!

说到亲子类节目,想必大家的第一印象便是鼻祖《爸爸去哪儿》,从2013年第一季到现在,已经陪伴我们整整5年了,每一季都会有不同的可爱孩子出现在银幕上

官方宣布今年八月《爸爸去哪儿》第五季正式在湖南卫视开播,相信大家*关心的便是嘉宾阵容。

此次模式依旧沿用上一季的“新手奶爸”模式,芒果台万变不离其宗的炒作模式那可谓是吊足了网友们的好奇心。

候选的新手奶爸都是当下*热门的小鲜肉,不得不说,芒果台利用大众的这种噱头确实令人叹为观止,一个尚未为人父的小鲜肉必然会和素人baby带来不一样的效果,不知道你们看好哪位实习老爸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