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5嘉宾有哪些 爸爸去哪儿5亲子嘉宾名单一览

2017-09-07来源 : 互联网

爸爸去哪儿5即将开播了,那么爸爸去哪儿5嘉宾有哪些?不少网友都还不是很清楚吧,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爸爸去哪儿5亲子嘉宾名单介绍,快来一起看看吧!

汪涵父子,汪涵作为湖南卫视的知名主持人,他主持的《天天向上》可是受很多人喜欢的,本人看起来很博学儒雅,交友也很广泛,对孩子教育更是有方,不过汪涵对孩子保护得很好。不知道节目中汪涵是怎么与孩子相处的。

修杰楷父女,也就是贾静雯的老公,在和贾静雯在一起之前,基本上很少出名,他们的女儿咘咘出生后,更是继承了妈妈贾静雯的美貌基因,此次将要参加湖南卫视节目《爸爸去哪儿》,应该会圈粉吧!

赵文卓父子,武打*星出生的赵文卓在娱乐圈中成名很早,但自从结婚有了孩子之后就谈出了娱乐圈,赵文卓的孩子还是很少出现在公众场合的,相信这次参加爸爸去哪儿会给我们带来很多惊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