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品iPhone 8/iPhone7S发布会直播地址在哪里 苹果新品iPhone 8/iPhone7S发布会直播视频回放

2017-09-11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苹果要在美国自家的Apple Park新办公公园区内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正式发布***iPhone,而**不少用户的目光,也都聚焦在这里。

现在,苹果已经做好了准备,其更新了Apple TV的“Apple Events”,更新提示简明扼要,用来看*新的主题演讲,其实这个应用的职责,就是苹果每次有活动,用来现场直播或者转播活动情况的。

本次发布会有5款新品发布,除了iPhone 8外,还有iPhone 7S、7S Plus、同时还会有新的Apple Watch和Apple TV。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