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让座大妈坐腿上 大妈是怎么想的为什么这么做

2017-09-11来源 : 互联网

公交上让座大概是人们习以为常的事情,但是这是道德层面的人们自愿的事情并不是法律层面强制的事情。可是有些老人却倚老卖老的死皮赖脸。

近日,在南京地铁1号线上,为了一座位,一位大妈认为是小伙得让座,然而小伙却不愿意,于是大妈一**坐在他腿上,画面顿时僵住了……

昨日早高峰,在一辆543路公交车上,一名50多岁的女子因没有座位,出言将坐在“老弱病残孕专座”的一小女生骂哭,还一度要求司机停车。这名妇女的举动,激怒了车上不少乘客,大家纷纷劝解;还有乘客讲理,“她是个小孩子,怎么就不能坐座位了”。

昨日早高峰,在一辆543路公交车上,一名50多岁的女子因没有座位,出言将坐在“老弱病残孕专座”的一小女生骂哭,还一度要求司机停车。此举惹怒了一车乘客,乘客纷纷指责大妈“倚老卖老”。家住后湖的高先生当时在这辆543路公交车上。据高先生回忆,事发早晨7时许,当时公交车从后湖四路往竹叶山方向行驶,车上拥挤不堪,不少人站在车厢内。车行到后湖二路站时,有三名妇女结伴上了车,其中两名年纪较大,另一名女子年轻些,50多岁的样子,穿着也较为时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