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楼市喜迎消息 未来中国房价怎么走?

2017-09-13来源 : 互联网

有人分析称,说房价跌的,看看中国的城镇化率就知道这个判断站不住脚。虽然很多人抱怨房价高,但抱怨过后买房的依然是大多数。虽然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但有人炒就证明有空间、有市场。资本是疯狂的,但他们也是逐利的!

然而随着调控深入,部份炒房者陆续被套了!刚刚报道,近日来自北京、廊坊等地上百名君德城上城的购房者陆续赶到唐山。他们借*买来的,竟是五证不全的烂尾楼。有调查称,五证不全、烂尾等情况的楼盘有十几个,每个问题楼盘背后都涉及数量不少的投资客。

有本地居民表示,部份楼市我们本地人两千都没人要,但不少外地人投机者七千多也敢买!把房价炒这么高,连本地人也买不起了,被套只能怨自己了。

今年3月份起,围绕雄安新区与北京市近郊,河北多地如高碑店、涿州、霸州纷纷被纳入限购,唐山虽然属于限购区域,但实际限购力度并不大。在多重因素的综合作用下,唐山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环比和同比皆止跌上扬,投资客需求几乎是被挤压到唐山。

唐山中介们更是一度喊话:别再犹豫了,我们的房子都不愁卖!在这种气氛下,唐山十年库存就在这短短几个月间消化完了,而大部分都是北京及环京的炒房客买光。现在终于被套了!

有当地网友表示,唐山均价5000左右的房价,一夜之后一万多了,唐山外来人口太少了基本没有什么外来人口外来企业更是少。一些大企业都往外迁,需求量太小,而且修条路都四五年。路南的某时代我买房时候看过,那时候刚结婚现在孩子8岁了,好像还没交房......

所以今年到唐山*房的,基本上是买入而卖不出了!只要大家耐得住心,全国性的在后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