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房子不好赚钱?开发商竟然开始搞农业了

2017-09-13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由于地价节节攀升,开发商依靠卖房获取利润越来越艰难,不少开发商开始转型升级,根据自身特点打造多元化的业务格局,寻求新的利润增长点。

其中,多家企业把目光放在了农业领域,*新一起例子是华润置地也携手中国农科院中环易达,进军现代都市农业。

房企跨界玩农业

在转型升级、寻求多元化**模式的背景下,不少房企将目光聚集到了农业领域。

9月7日,华润置地宣布创立耕雨品牌,以智慧农业为内容,从涉及到消费者的各个生活场景出发,规划了“农夫计划”、“农园计划”、“田园计划”三大产品线。

此外,华润置地与中国农科院中环易达成立了“城市农业研究院”,未来将共同研发高新农业技术,探索**商业模式并积极孵化特色小镇、田园综合体等落地项目。

美联物业全国研究中心总监何倩茹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号:nbdnews)记者采访时表示,房企玩跨界很常见,房企为房地产产品增加附加值,通过与其它行业**企业的合作建立平台,利用双方优势协同发展,还可以达到1+1>2的效果。

无*有偶,2014年中粮就联手中国农科院中环易达建设中粮智慧农场,打造现代都市农业、品牌食品及健康产业、田园生活于一体的生态城。

此外,在去年建立合作的基础上,今年4月,珠光集团和艾米会合作的珠光艾米定制农场揭牌。

“随着一些大城市住房需求的满足,新的需求会衍生出来,而和大自然有更好的接触,恰是一个较好的需求接入点。”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表示,房企通过对部分土地进行投资,开发出较好的商业项目,进而有利于以文化旅游消费等概念来做营销,也体现了当前土地投资的新思路和新策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