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医闹事件始末 薛之谦医闹事件是怎么回事

2017-09-14来源 : 互联网

薛之谦的事情让他再次站在了风口浪尖,而就在今天,有网友扒出了薛之谦前几年的两段“医闹”的公案,吓得我这是不要不要的,老薛这次人设是**崩塌了。还有一次是薛的奶奶。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可能是他也觉得不妥,后来又在微博隔空致歉:“将他人照片上传却有不妥之处,给此人带来不便深表歉意..互相反省”。

其实,薛之谦是有点“仇医”的,有一次他牙痛,被医生告知是有蛀牙,薛之谦言语间充满了戏谑。

其实,长过蛀牙的人都应该知道,一般医生是不建议拔牙的,每一颗牙的存在都有它的价值,除非遇到特别严重的,那就非拔不可了。

其实,不管各大媒体怎么说,都有可能是引导**,喜欢听薛之谦的歌得我也算是半个粉丝吧,对于这两天发生的事情我更希望只是**的炒作,但是事情不会是空穴来风,大家都需要去理智的看待,流言止于智者,大家觉得呢?薛之谦医闹事件始末,薛之谦医闹事件是怎么回事?薛之谦医闹打医生是真的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