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企前8月业绩向好带动地产股集体走强

2017-09-15来源 : 互联网

昨日,申万房地产指数上涨2.14%,位居行业指数涨幅榜第二位。个股表现涨多跌少,行业内逾80只个股上涨,40只个股下跌。中房地产涨停,阳光城、哈高科、新黄浦等9只股票大涨超过5%。两大**万科A和保利地产齐创年内新高,单日涨幅分别达到6.99%和5.5%。

房地产行业是低估值行业中今年以来表现*差的行业之一。两市市盈率*低的银行业,今年以来大涨超过12%,估值第二低的房地产行业仅上涨不足4%,而这一涨幅**得益于9月后的持续**。数据显示,9月以来房地产指数大涨4.71%,位居行业涨幅榜第四位。对比更强烈的是,恒生中国内地地产指数年内涨幅已经突破100%。

分析人士认为,这一*大的鸿沟,虽然有此前内房股估值相对更低的因素,但对于拥有大致相同基本面的A股房地产股而言,仍显得相当难堪。随着时间的推移,内房股狂飙、A股地产股却滞涨的情况或将开始持续发生变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