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吃水果首选梨 不同的梨各有什么特点

2017-09-15来源 : 互联网

金寨板栗香**,铁杆庄稼笑哈哈。2017年9月9日-10日,“安徽金寨•天堂寨*届板栗旅游节”在中国供销•大别山农产品批发市场和安徽天堂寨景区隆重开幕。金寨县旅游委、天堂寨镇等相关单位**及来自全国各地的1500余名游客参加了此次活动。

九月是板栗收获的季节,金寨县板栗面积、株数和产量均居全省之*、全国**,是全国七个板栗生产**县之一,被国家***命名为“全国名特优经济林板栗之乡”。

开幕式上,金寨县旅游委副主任、旅游执法分局局长颜兆宇;县旅游委市场开发科科长吴晓号;天堂寨镇镇长马千里;天堂寨镇人大主席肖扬凌等**出席了开幕式并分别作了致辞。

颜兆宇指出,近两年来,金寨县委、**高度重视旅游业的发展,把旅游业作为金寨**产业,结合金寨特色产业、健康产业等不断开发新型旅游项目,努力构建“全域旅游”新格局。举办*届板栗旅游节,目的就是充分发挥金寨革命老区的地域文化优势,打响金寨板栗文化品牌,为打造绿色生态文化旅游名县搭建广阔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