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买房都庆幸早买了房,明年买房会责备买房太晚

2017-09-17来源 : 互联网

自2016年房地产市场进入调控期以来,各种调控政策陆续**,限购加码、限售升级,陆续出现房企自持土地等,更有推出限价,共有产权房,租房落户等一系列抑制房价过快上涨的政策,是房地产市场确实降了不少温,很多没有买房的客户对此举无不欢欣鼓舞!

2017年山半年胡润研究院做了一份**楼市调查,调查显示结果使得中国的吃瓜群众大吃一惊,因为在调查中显示,在**前50名房价上涨的城市中,中国就占据了21个位置,几乎占据一半的席位,跟加可怕的是在排名前20名的,中国占了13位,****0名的,中国占了6位。这是一个什么样的数据,可以简单理解成中国楼市领涨**了么?

对于现在的的房地产市场,**的调控力度大家是有目共睹的,可谓是相当的严厉,但是就是在这么调控严峻的市场情况下,中国楼市依然强势领跑**,是多么恐怖的一件事情,假如房地产调控一旦松动,被压抑许久的购买力一旦得到释放,简直不敢想象未来的房地产市场会是一副怎样的*爆场面,不得不说,现在的房地产市场从来都不缺购买力,一旦政策放松,,房价必将上涨到一个新的高度。

对于现在的楼市调控,各个城市还没有出现放松的局面,仅北京*近冲破了限价的限制,一楼盘开盘出现单价超过8万单价的红线,对市场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但目前很多开发商还是保持观望迟疑的态度,推盘不积极,二手房业主放盘量也减少,出售的决心也不是很强,导致今年楼市的金九银十成色不足,交易量比较低迷,是市场受到了进一步压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