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上可以使用手机了?这是真的的吗?具体情况由航空公司评估

2017-09-19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在中国***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中国***飞行标准司副司长朱涛透露,日前,《大型飞机公共航空运输承运人运行合格审定规则》第五次修订发布,10月起实施。

这次修订放宽了对于机上便携式电子设备(PED)的管理规定,允许航空公司为主体对便携式电子设备的影响进行评估,并制定相应的管理和使用政策。

对此,朱涛表示,航空公司可以根据评估的结果,来决定在飞机上使用何种便携式电子设备,原来**是禁止的,现在**把这个权力交给航空公司来评估。第二,***飞标司制定了相应的审核、评估的方法,来接受航空公司的申请。“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你们会看到中国的航空公司允许在飞机上使用相应的便携式电子设备。”朱涛表示。

飞机上可以使用手机了?这是真的的吗?具体情况由航空公司评估?只是还在申请当中,那说明现在还是不可以的,所以,大家就期待出好结果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