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价可能暴跌么?为什么?

2017-09-2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中国经济泡沫化太严重了,你先看看你的工资,在看看房价。然后在看看相关数据,中国每年造出来的房子有多少?一共有多少,是否真的如他们所说的供不应求,刚性需求?

我个人认为楼市就是一个变种的庞氏骗局,投机者在不断拉高房价,要保持这种增长必然需要有更多的后来者接盘,然而是否后来者有足够的资金支持这种模式呢?你可以算算你的工资。可以这么说,楼市**是肯定的,但是何时,以何种方式就不一定了,BTW现在有几个买房的不是多多少少抱有投机心态,这然他们丧失了价值的判断力,认为大不了把房子卖了,反正房子至少不会跌,我身边就有很多这种人,但是想想,当股市大跌的恐慌,大家跟着抛盘,谁能接下这么大的资金,国家都不行。还是那句**的话,当潮水退去才知道谁在裸泳。

顺便说一下,从经济学原理来说,如果楼市聚集了太多资金,然后这些资金又没有相应的产出的话,那么国家经济就会衰退,以前,我们主要靠出口来缓解这一情况,但是在美元的冲击下,人民币升值是肯定的,**根本没有办法控制,否则必然带来国内的*额通货膨胀,如果人民币升值,那么出口产业就会受到严重打击,特别是中国几乎没有高科技和高附加值的产品输出,全靠廉价劳动力,这是相当危险的,而且现在越南等其他亚洲国家相对中国来说,在人力成本上的优势已经开始突显,然而中国在产业结构调整上可以说根本就还没有做。

从国内环境来看,产业结构调整根本就不可能。

1.**对于言论的控制封锁,使人民的知识水平受限,产业结构调整需要大量的中**人才,而这些人**不是所谓的上个大学就能上出来的,他们需要开阔的思维和严密的思维逻辑,还要很好的洞察和分析能力。

2.**的税收过重,现在企业的税收成本已经相当的高,导致实体产业发展非常困难,利润低。

3.**以权谋私的现象非常严重,变相提高企业运营成本,打击产业发展

4.各种国字头企业以垄断的方式提高价格,增加企业成本,如中石油,国家电网等。

5.国家发展到现在内耗以非常严重,如果减税,那么国家根本不可能能负担自己的各项支出。

所以,国内金融危机基本上可以肯定会到来,当你的工资急剧降低,企业效益跟不上而倒闭或者裁员,一个恶性循环就会开始。等吧,应该不出20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