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李雨桐胡彦斌神奇同框

2017-09-20来源 : 互联网

薛之谦李雨桐胡彦斌是大学同学是真的吗?微博周筱燕是谁?胡彦斌薛之谦之间有什么矛盾? 近日,一个名为周筱燕的网友微博被扒出,2013年1月她曾晒出和学生的合照,薛之谦、李雨桐、胡彦斌均出现在照片中。据悉周筱燕是音乐老师,她当时配文是“今天召集我所有学生聚会”,薛之谦也有回复,可以判断他们三人是师出同门的同学。

据悉,周筱燕为上海师范音乐学院的音乐老师同时也是胡彦斌的音乐启蒙老师,现在的她依然和胡彦斌有合作,在胡彦斌的音乐牛班学校里,周筱燕的介绍是**声乐教授。

在李雨桐**次爆料时,胡彦斌就发微博称和薛之谦不熟:“薛之谦你的事你自己处理好,希望能早点完结,认真做音乐。人越红相应的社会责任感也要越大,尽量给大家多一点正能量,对于大家道听途说就发出来的文字也希望谨慎,我和你们的谦谦并不熟,也没和他在跑车上招过手。毕竟我们在一个实名制的公开平台发表言论。”

薛之谦、李雨桐和胡彦斌的关系也让很多网友惊喜不已,纷纷留言称:“所以胡彦斌早就知道了呗,薛之谦复婚那天发P图暗示“三个人”也能解释得通了…他真的是知情人啊”“哈哈哈,上面一个说李雨桐只是**,没文化,这个结果他俩就是同学,真是求锤得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