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更新时间?每周几更新?

2017-09-20来源 : 互联网

根据冰蓝纱的小说《美人谋:妖后**》改编的电视剧《天泪**之凤凰**》已经定档了,该剧将于10月4日起,每周三、四、五各更新2集,VIP会员*先看一周!

北齐世家千金缪芊芊(王丽坤饰),举家被身为相国的夫君顾清鸿(张晓龙饰)谋害,后被梁国睿王萧凤青所救,以聂**(王丽坤饰)名字重生。梁王萧凤溟(丁子峻饰)为化解爱弟心结,将聂**带返梁宫。萧凤溟有仁君之风,他豁达包容的爱总与聂**及萧凤青(郑元畅饰)的内心的仇恨角力,三人陷入纠缠之中。

涅槃“复仇女神”聂**,可谓让“素颜美人”王丽坤美出新境界。在这款海报上,王丽坤身穿金色全刺绣凤袍,凤冠光彩夺目,尽显华贵端庄又不失妖娆,但眼神中不仅透出智慧、多情,更带着一丝坚韧。而海报背景色上,金、紫、红三色的交错,似乎都在预示这个角色的复杂命运,更令人对之充满好奇。

郑元畅此番在《天泪**之凤凰**》中出演“不羁王爷”萧凤青。这个被小综戏称为“混血王爷”有着特别的身世,外星异族的骨血令其在外形上格外高大俊美。丁子峻将自己在剧中出演的梁王萧凤溟定义为“冷峻君王”,不仅睿智,而且理性。

《天泪**之凤凰**》将于10月4日开播!天泪**之凤凰**更新时间,天泪**之凤凰**每周更新几集?天泪**之凤凰**每周几更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