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租房or现在买房 哪个更划算?

2017-09-20来源 : 互联网

“安居乐业”这个词,代表的是人们普遍的生活追求,而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似乎也是对“安居”一词*好的解释,再加上与其绑定的教育、社保医保、就业、婚姻等各种购房才能拥有的权益,也让“买房”成为了市民想扎根在一线城市的奋斗目标。

但是,近年来,房价的不断攀升,各种严厉调控政策频出,让这个“梦”变得有点艰难了。而为了能在城市中生存,能在大城市里安个家,享受大城市的福利,众多奋斗打拼在一线城市的市民还是会陆续加入到买房大军当中。

而近期发展租赁市场等相关政策和意见**,似乎让一部分想买房的人,又有了观望的情绪。这些新政策的出现,让房子身上“附加值”逐渐被剥离,让一些无力买房,但仍想扎根在一线城市的市民看到了希望。

虽然这些发展租赁市场的政策限制较多,也不够成熟,但是,它让局面开始有了一些变化——“买房”**是人们的仅有选择,“买房还是租房”变成了一道选择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