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建山语间 居繁华 享自然 惟此真洋房!

2017-09-22来源 : 互联网

洋房,曾是一个时代的标志,一种身份的象征。现代,洋房生活代表内敛和优雅。在土地资源紧缺的情况,低密花园洋房更是难得一遇。

北碚中国铁建山语间,距离缙云山森林土地保护红线仅3米,享受大自然鲜氧直供,远离喧嚣,同时离繁华城市生活并不遥远,居繁华,享自然,惟此真洋房!

海纳百川的豁达,是人一生中*高的境界,而对自然的向往,是多年来居住者从未改变的渴求。千年缙云山麓,***自然风景名胜区,森林覆盖率高达96.6%,生活在这里,爱上的不只是院中花,不只是庭边树,不只是早起的鸟语,不只是芬芳的花香。只有当让你融入这与自然相容的大环境中,才会发现真正的洋房建筑应是于自然中屹立,绿意是围建筑而绕。

当繁华遇上山隐洋房,唯有繁盛和静谧的**融合能描述这里的生活——中国铁建山语间,傲踞北碚**发展区位,近享城南新城**交通、文化、教育、生态配套,一城华灯闪烁的热闹,一家人的尽情乐购,承载亲情的欢笑时光;匠心多重观景露台,乐于容纳自然的姿态,让生活于此绽放。中国铁建山语间**了繁华城市中难得一见的洋房宽适生活,成为近年来品质人居的***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