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房价上涨因素未是什么呢?

2017-09-2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市住建委发布《北京住房和城乡建设发展白皮书(2017)》,正式披露了北京今年在“住”和“建”上的发展思路。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近日发布的《北京住房和城乡建设发展白皮书(2017)》介绍,2016年,本市通过综合施策使房地产市场过热势头及时得到有效遏制,但北京住房需求持续旺盛,加上宏观经济、金融等影响房价上涨的因素并未根本消除,需进一步巩固和深化调控效果,2017年将继续坚定不移加强和完善房地产市场调控。

具体来看,本市将严格商品住房预售、现售的价格引导,对于申报价格明显高于前期或周边在售项目价格的,一律暂缓批准预售许可或办理现房销售备案,**2017年房价环比不增长;在土地供应上,会同相关部门进一步调整用地供应结构,提高住宅用地比例,完善“限房价、控地价”土地供应工作机制,加大自住房用地供应和中小套型住房供应比例。

商办类物业方面,本市也将全面加强商业办公类项目及产业项目的管理,落实“疏解整*促提升”专项行动要求,研究清理整*违规“商改住”政策,严格控制“商改住”增量。

**房筹建方面,北京将采取简化审批等方式,通过收购、趸租、鼓励产业园区自建、盘活存量国有企业土地等方式筹措房源,**完成建设筹集各类**房5万套、竣工6万套的年度目标任务。

自住房方面将加大自住房供应,配合市规土委完成新增5万套自住房供地任务,继续完善区域优先销售政策,推进共有产权机制,打击投资牟利需求。同时,也将加快推进昌平、房山、大兴和顺义四区集中选址建设的4万套人口疏解安置房实施进度,配合市重大办完成3.6万户棚户区改造任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