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宣布谢娜怀孕啦?为什么结婚6年才要小孩?

2017-09-26来源 : 互联网

**:今年的结婚纪念日,我们有了*好的礼物,娜娜,辛苦了,永远爱你~们,你们都是我的宝贝!

2007年,谢娜**相识。2011年七夕,两人正式对外公布婚讯,9月26日,谢娜与**举行婚礼。今年杰娜终于有了小宝宝了,恭喜恭喜!

**谢娜为什么结婚6年才要小孩

超期待小小杰或小小娜,希望再过几年杰哥能带宝宝参加《爸爸去哪儿》,娜姐能参加《妈妈是超人》,想想都好激动啊!祝福祝福~

娜姐自从7月起就消失在大众面前,不仅至今缺席快乐大本营录制,更是曾在**的陪伴下前往医院检查,诸多疑点浮出水面,然而一向热衷晒“旋转跳跃不停歇”照回复造谣者的娜姐,这次只是简单的文字反驳,连全身照都没有,反击似乎不够“强而有力”。

与此同时,一直避谈孩子,坚称:“享受两个人的世界,一切顺其自然就好”的**,这次做客蔡康永新节目《男子甜点俱乐部》,见到两个双胞胎小萌娃,不仅眼里满是宠爱,竟然终于松口表明“想快点有孩子”。

其实,**谢娜夫妇在2011年香格里拉大婚前便开始被传奉子成婚,**当时便否认并称:“谢娜脊椎和胃都不太好,所以还是先考虑让她好好休养身体”。一席话既回应了谣言问题,也被**狠狠地撒了一把“贴心”的狗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