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宣布谢娜怀孕 夫妻俩终于升级当爸

2017-09-26来源 : 互联网

**宣布谢娜怀孕,谢娜怀孕是真的吗?谢娜怀孕大肚照片 都说爱笑的女生都不会差的,谢娜每次在节目中带给我们的无尽的欢笑,可私下生活也当然备受关注,日前在微博上**宣布谢娜怀孕,网传谢娜怀孕快生了20周大肚照片曝光。**宣布谢娜怀孕,谢娜怀孕是真的吗?谢娜怀孕大肚照片

自从谢娜和**结婚以来,谢娜的肚子就备受网友们的关注。这次终于成真了,今天上午,**发微博晒照默认谢娜怀孕!随后,谢娜转发**的微博,坐实怀孕消息还大秀恩爱,透露**每天给她煮营养餐吃,直言*近很幸福。

**宣布谢娜怀孕

近日,谢娜暂别《快本》,令她怀孕的传闻愈演愈烈。8月21日晚,有网友发微博称在医院偶遇谢娜走进孕检大楼,并上传了偶遇照片。从该网友拍摄的照片中可以看出疑似**谢娜的两人站在医院大厅前等电梯,虽然没有拍到正脸,但是看身形与两人极为相似。虽然2人都否认了,但是依旧引发怀孕猜测。如今终于默认怀孕,可喜可贺!

有媒体获悉谢娜确有身孕了,知情人称,根据**昨日拍摄某杂志封面时在化妆间与谢娜的通话来看,谢娜确实已经怀孕了,当时**和谢娜正在用四川话通话,**神情和语气中带着呵护,因许多四川方言大家听不懂,所以很多人也没有注意听他在说什么,但知情人却听到**用四川话悉心的问谢娜:“今天宝宝怎么样了?”话语中流露出一股人父的慈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