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国庆节北京限号吗?限行车辆时间表?

2017-09-27来源 : 互联网

一般情况下,在国庆节的时候,为了避免交通拥堵,很多大城市都会进行限行,比如北京、上海等。那么2017国庆节北京限行车尾号有哪些呢?下面让我们具体来看看吧!

2017国庆节北京限行吗

2017年7月10日至10月8日,将实行新一轮尾号轮换,周一限行车牌尾号为2和7,周二3和8,周三4和9,周四5和0,周五1和6(车牌尾号字母是英文的按0管理)。

按车牌尾号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的机动车车牌尾号分为五组,每13周轮换一次限行日。2017年新一轮限号时间段为自2017年7月10日至2017年10月8日,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分别为:2和7、3和8、4和9、5和0、1和6(机动车车牌尾号为英文字母的按0号管理),限行尾号轮换从4月10日(周一)正式实施。市普通机动车实施按车牌尾号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限行时间为7时至20时,非本市进京载客汽车工作日9时至17时限行的车牌尾号按上述规定执行,范围为五环路以内道路(不含五环路)。

2017年北京新一轮尾号限行时间表查询

本市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机关,本市各级党政机关,**和本市所属的社会团体、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的公务用车按车牌尾号每周停驶**(零时至24时),范围为本市行政区域内道路。本市其他机动车实施按车牌尾号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限行时间为7时至20时,范围为五环路以内道路(不含五环路)。

外地号牌车辆工作日早晚高峰,7时至9时,17时至20时,禁止在五环路主路、辅路及其以内道路行驶;工作日9时至17时,需遵守本市尾号限行规定,限行尾号与北京号牌车辆相同,限行范围为五环路主路、辅路及其以内道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