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十一国庆节可以考科目一吗?能考科目二吗?

2017-09-27来源 : 互联网

我们都知道,国庆节是我国的法定节假日之一,全国的事业单位都会放假休息,车管所也会放假,因而,是不能考驾照的。下面让我们具体来看看吧!

国庆节可以考科目一吗

很多地方在国庆节是不能考科目一的,但是,个别地方也有例外。

一般来说,国庆节期间,驾校都会放假,毕竟是国家规定的法定节假日,所以要考驾照*好要在国庆节前后。具体来说的话,还是可以打电话问驾校或者直接问教练。

国庆节可以考科目二吗

一般情况下,国庆节是不能考科目二的。不过,个别地方会有不同,具体情况可以打电话进行咨询。

国庆节是国家的法定假日,期间车管所及相关考试部门均是执行国家法定假日,所有考试均停止,工作人员放假。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第123号令——《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第三十一条 车辆管理所对符合机动车驾驶证申请条件的,应当受理,并按照预约日期安排考试。考试顺序按照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依次进行,前一科目考试合格后,方准参加后一科目的考试。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合格后,方准参加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既然有预约,车管所不会安排国家法定休假日来进行考试的。

2017国庆节车管所上班吗

不上班,可能部分地区有值班人员。

但是近年来,随着许多城市机动车保有量逐年大增,初学申领驾驶证者的报考量也大增,而**考场的考试容量有限,导致积压学员逐年增多。车管所采取多项措施增加考试量,包括新建**大型考场、延长考试时间以及利用节日考试。

因此例如深圳、南京等城市都开始在去年国庆节车管所对外服务,大家如果确实希望在国庆期间去车管所办理业务的话,也可以咨询当地的实际情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