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甘蓝太硬怎么做好吃?糖尿病人能吃这个吗?

2017-10-02来源 : 互联网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特别喜欢吃紫甘蓝。紫甘蓝营养价值非常高,不过糖尿病人饮食禁忌比较多。那么糖尿病人能吃紫甘蓝吗?接下来和小编了解下!

金针菇拌紫甘蓝

【主料】紫甘蓝1个、金针菇1把

【辅料】香菜少许

【调料】食盐适量、醋适量、生抽适量、香油少许、辣椒油适量、大蒜5瓣

金针菇拌紫甘蓝的做法

1.金针菇洗净,放开水锅里焯水后沥干水份备用

2.紫甘蓝洗净切丝,香菜洗净切碎,大蒜切末

3.把金针菇、紫甘蓝和香菜放盆中

4.把大蒜末、白醋、香油、盐、辣椒油和少许生抽放小碗中搅拌均匀,倒入放有金针菇等菜的盆中搅拌均匀即可

紫甘蓝切细丝,将紫甘蓝一叶一叶掰下来,根部粗的地方用刀片薄,切的尽量细点,切的粗了吃起来就感觉硬,然后用冷水浸泡一会,有冰块就更好了,*后捞出来控干水分,拌上沙拉酱,吃起来就不会感觉到硬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