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预防乳腺疾病 早期症状是怎么样的

2017-10-08来源 : 互联网

很多朋友都存在低血压的情况,但是,在大部分人们的认知中,血压低一点没什么大碍,只要不是高血压就行。其实,这种认知是错误的,低血压和高血压一样,都会危害我们的健康。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低血压吃什么食物好?

1、荤素兼吃,合理搭配膳食,**摄入全面充足的营养物质,使体质从纤弱逐渐变得健壮。

2、如伴有红细胞计数过低,血红蛋白不足的贫血症,宜适当多吃富含蛋白质,铁,铜,叶酸,维生素B12,维生素C等"造血原料"的食物,诸如猪肝,蛋黄,瘦肉,牛奶,鱼虾,贝类,大豆,豆腐,红糖及新鲜蔬菜,水果。纠正贫血,有利于增加心排血量,改善大脑的供血量,提高血压和消除血压偏低引起的不良症状。

3、莲子,桂圆,大枣,桑椹等果品,具有养心益血,健脾补脑之力,可常食用。

4、伴有食少纳差者,宜适当食用能刺激食欲的食物和调味品,如姜,葱,醋,酱,糖,胡椒,辣椒,啤酒,葡萄酒等。

5、与高血压病相反,本病宜选择适当的高钠,高胆固醇饮食。氯化钠(即食盐)每日需摄足12-15克。含胆固醇多的脑,肝,蛋,奶油,鱼卵,猪骨等食品,适量常吃,有利于提高血胆固醇浓度,增加动脉紧张度,使血压上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