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提与红提的区别其注意事项是什么

2017-10-08来源 : 互联网

黑提是黑提葡萄的简称。黑提葡萄为欧亚种,原产美国,1992年引入山东莱西市。植物学性状:嫩梢绿色,有稀疏绒毛,一年生枝浅黄褐色;幼叶黄绿色,背面有稀疏绒毛;成熟叶正背两面均光滑无绒毛,叶缘锯齿状;两性花。那么,黑提与红提的区别其注意事项是什么?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营养分析

每100克果肉中含有:蛋白质0.2克、钙4毫克、磷15毫克、铁0.6毫克、胡萝卜素0.04毫克、维生素B1-0.04毫克、维生素B2-0.01毫克、烟酸0.1毫克、维生素C4.0毫克、维生素A0.4毫克、钾252毫克、钠2.0毫克、镁6.6毫克、氯2.2毫克、此外, 还含有葡萄糖、糖、蔗糖、木糖以及酒石酸、草酸、柠檬酸、苹果酸等多种营养成分。 法国科学家发现:提子中含的类黄酮是一种强力抗氧化剂,可***,并可清除体内自由基。在提子中含有一种抗癌向量元素,可以防止健康细胞癌变并能防止癌细胞扩散。

提子的果肉、果皮,甚至核,都蕴藏着丰富的营养素,可谓全身都是宝。提子肉含有大量的葡萄糖及果糖,容易被人体吸收,能迅速转化为热量,**体力,消除疲劳。再者,果肉中含有特殊胺基酸,有助提升脑机能。

红提和黑提的区别有哪些

1、红提和黑提外观区别

红提和黑提都是葡萄家族的重要成员,它们在外观上有明显的区别,红提个头比较大,外表多为红色,而黑提的果粒比较小,外表则多为接近黑色的深紫色。

2、红提和黑提的口感区别

红提和黑提在口感上也有一定的区别,天然的红提口感脆嫩,果汁量不大,味道以甜为主。而黑提这种水果的口感则比较软,果汁量也有些,口感酸甜适中,另外红提和黑提还有一个区别,那就是红提果实内有籽,而黑提没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