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石榴牙齿会变黑吗?变黑了怎么办?

2017-10-09来源 : 互联网

一般情况下,吃石榴牙齿变黑是很常见的一种现象,很多人都会出现这种情况,它主要是因为色素氧化变黑造成的。那么吃石榴牙齿变黑怎么办呢?下面让我们具体来看看吧!

吃了石榴牙齿会变黑怎么回事

石榴中含有大量的生物碱和有机酸,吃的过多会对牙齿上的珐琅质造成损伤,再加上石榴中含有的色素也是比较多的,色素被氧化后,就容易造成牙齿变黑,而且不仅是牙齿会变黑,连舌头都有可能变黑。

吃石榴牙齿变黑怎么办

漱口刷牙

石榴中含有的物质会黏附在口腔及牙齿上,如果不想吃了石榴牙齿变黑的话,建议多漱口刷牙,减少生物碱及有机酸在牙齿上的停留时间,维持口腔的健康环境。

小苏打清洗

小苏打有比较好的清洁、去污能力,如果说吃石榴牙齿变黑了,可以自己用小苏打水清洗牙齿,这样清洗的效果是比较明显的,可以有效的改善牙齿变黑的症状。

一般来说,吃石榴使牙齿变黑,过几天自动就会好了,如果不能接受牙齿变黑了,想快速的变白的话,也可以去牙科医院洗牙。

牙齿不好可以吃石榴吗

一般来说,牙齿不好不可以吃太多,以免损伤牙齿的黏膜,使牙齿变得容易受到刺激,进而危害牙齿的健康,但是牙齿不好的适当吃点石榴是不碍事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