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幸福这个东西值多少钱呢?

2017-10-12来源 : 互联网

他是一名爱情猎头。在公众场合,他会按照客户的不同要求去搜寻符合标准的女生或男士。那么,你说幸福这个东西值多少*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近几年,婚恋市场正在发生变化,女性客户在不断增长。钻石婚恋主打**婚恋市场,女性客户本身也有数目庞大的资产,择偶要求也就更高,有的女性要求男方资产上亿,甚至要能买得起直升飞机。基于这一需求,开辟女性客户征婚候选者的渠道,则更精致和**。

而普遍的渠道——类似殷致忠这样的公众场合猎寻,基本面向的是男性客户征婚的女性候选者。

“美女你好,打扰一下。”在商场,看到肤白貌美、有一定经济实力的女性,殷致忠会在她行进的路上等待,走近时和她眼神交流,然后打个招呼。

亮明爱情猎头的身份后,如果对方没有什么疑问,殷致忠会询问对方的简单情况,比如是否单身、从业状况等,留下对方的联系方式,再做进一步交流。

也有尴尬的时候,有人对爱情猎头不了解,产生抵触心理。**的人中,有些女生已经有男朋友或老公,或者她有朋友在,不好意思答应他的请求。

每个猎头都有指标,**至少要找到2个有效的资源信息并留下联系方式。这不容易,因为目标有一定的门槛,必须满足条件才能入库。

前几年,殷致忠离开上海,跑过外地几趟。跑外地也是客户的需要,有时客户会希望找到四川等地的伴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