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奶茶店需要什么设备?有什么好设备吗?

2017-10-17来源 : 互联网

奶茶店是公认的投资小,收益快,回报高的创业项目,不光是大中小型的各种投资者,连刚毕业的大学生都愿意创业开奶茶店。那么,开奶茶店需要什么设备呢?接下来,就让小编来帮大家解决这个问题吧!

开奶茶店需要什么设备?主要就是开店的基础设备和与产品相关的设备这两大类。

开店基础设备:

这一类的设备,只要是开店,基本上都要购买。具体就是收银机、小票机、POS机,必要情况下可以增加电脑、空调等。如果所开的奶茶店还提供堂食,桌椅板凳也是要购买齐全的。

与产品相关的设备:

不管哪家奶茶店,主营产品一定会有各种茶饮、果汁、奶昔、双皮奶。根据产品,小编觉得这些设备是一定要买的。

1、热水器

奶茶店的茶饮是一定要用热水冲泡的,热水器能保证持续的热水供应,以防来不及烧水耽误制作时间。

2、净水器

奶茶店就是需要大量的水,热水冷水都不能少。用净水器也能让顾客喝得更放心。

3、制冰机

夏季顾客喜欢喝冰饮料,所以制冰机必不可少。

4、沙冰机

专做沙冰的机器,也可以用于做奶昔。如果产品包含这两种,就一定要买沙冰机。

5、冷藏柜

像果汁要用的鲜果,做好的双皮奶等都需要放进冷藏柜保鲜。

6、操作台

奶茶店的产品都是现做现卖的,操作台是绝对不能没有的重要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