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便利店利润大概在多少呢?

2017-10-17来源 : 互联网

小区便利店,顾名思义,就是指在小区旁开的便利店,它以小区居民为目标消费对象,与一般的便利店相比,其客群相对稳定,且成本不算太高,所以很受投资人青睐。那么,小区便利店利润大概在多少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据了解,便利店的面积一般都不大,所以前期投资成本就不算太高,在5—10万元左右,高一点的话,在20万元上下,如果所临近的小区入住率高,店内客流量大的话,一天的营业额通常可以达到2000—4000元左右。

社区便利店的平均毛利为15%—20%,如果再扣除房租、水电费、人工成本、税费的话,月收入能够达到8000—10000万元左右,一年的净利润至少能有七八万元,如果懂得适当的经营技巧的话,实际收入可能不止这么多。

总而言之,社区便利店的投资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属于低成本高回报的致富项目,而且不需要所谓的专业技巧,平时多培养培养稳定客源,保证产品的质量,不断优化服务,财富定会钻进你的口袋。

如今,当线下实体店领域出现“关门潮”时,主要面向年轻消费者的便利店行业却能够逆市而上,因为它为给居民提供便利而生,经营时间长,小而精,既有日常生活用品,还有便捷餐饮,便捷服务(代充公交卡,代收快递等),所以想不赚钱都难。大好商机,实属难得,没有经验的朋友不妨赶紧挑选一个优质加盟品牌,与总部一起奔赴成功的巅峰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