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1300公里回家 他是谁为什么这么做?

2017-10-20来源 : 互联网

30天1300公里小伙从三亚跑回潮州 从海南到潮州,有无数种回家的方式,但来自潮州的90后小伙赖文冰,却选择了*原始的一种跑步。那么,跑1300公里回家?他是谁为什么这么做?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从海南到潮州,有无数种“回家”的方式,但来自潮州的“90后”小伙赖文冰,却选择了*原始的一种——跑步。今年9月12日,他从海南三亚开跑,途经湛江并横跨整个广东,并于10月15日上午回到潮州,全程1300公里,实际跑步时间30天。这30天里,赖文冰跑坏了两双鞋,哭了三次,全程花费约8000元。他曾是家人眼中的“异类”,半年有家不敢回,但他梦想跑遍全中国……

三亚、湛江、阳江、广州、深圳、汕尾、揭阳、潮州……30天时间里,赖文冰在海南、广东两省共24座地、县级市,留下了奔跑的脚步。

采访当天,潮州恰逢小雨天气。赖文冰打着伞到小区楼下**记者时,还穿着那套印有“跑步中国”字样的长跑运动服。跟许多长跑运动员一样,赖文冰身材黑瘦拥有一身腱子肉。

赖文冰十分健谈,特别是聊起此次长跑的经历时。两年前,他看了一本《十年徒步中国》的书后,便萌生了跑遍中国的想法。也是从那时起,他开始着手准备此次三亚至潮州的长跑挑战。

据赖文冰介绍,他曾学了8个月的木雕手艺,当时的师傅有意收其为徒,但考虑到从事木雕行业需要静下心去学习研究,赖文冰还是选择了长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