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能否买房?有答案 了吗?

2017-10-23来源 : 互联网

这几年,总有朋友问我“现在适不适合买房,能不能买”,或者是“今年买房好,还是明年买房好”等等关于买房的问题。我知道,有些二线城市的房价降得比较明显,大家买房的心越来越急躁。

但是,买房之事并不是听别人说或者是按照房价来买的,只要你真的需要买房,那你就买吧,真的不用管太多。

你们肯定会反驳我,认为“房价这么高怎么买得起”,又或者说“不是我们不想买,而是没*买”之类的话。说实话,你觉得这是问题吗?这真的不是问题,只要你们想买房,总会有办法的。只不过,大多数人不买房,是舍不得*,怕自己吃亏。

我理解这种想法,我自己买东西的时候也是货比三家的,生怕自己买贵了或者说买到不好的商品。但是,买房这件事,我想的很清楚。在今年5月份的时候,我市房价仅降了一千元;那时候大多数老百姓都不准备买房,认为房价很会跌。

然后,我市房价又出现了几次会涨的情况,这下那些没买房的人都着急了,觉得房价根本没降,又蹭蹭地跑去买房了。结果,8月份房价大幅回落,房价跌到均价万元一平。我姐姐一家就是在2016年买房的,那时候是为了结婚,并没有考虑太多。现在,房价跌了她也不怕,她觉得什么时候买房,就要担什么风险。你觉得现在房价贵,那你考虑清楚会发生什么事情;如果你决定买房,那你也应该想清楚自己能不能承受得了降价的打击。别让他人替你做决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