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这些地段要拆迁征收 快来看看有你家吗?

2017-11-06来源 : 互联网

济南拆迁征收又有了新的动向,快来看看刚公布的这些公告,有没有你家呢?

济南市轨道交通R2线一期工程(天桥段)房屋征收范围已经确定。根据《济南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办法》第十条、第十一条、第十二条规定,现将冻结事项通告如下:

一、冻结范围

济南市轨道交通R2线一期工程(天桥段)房屋征收范围为:西起张庄路、堤口路、止于北园大街。 具体房屋征收范围以市规划部门出具的建设用地范围图为准(详见济规管函〔2016〕251号附图),沿线各站点及线路占用的建筑物已在附图中标注。以上范围不包括集体土地部分。

冻结期限及有关事项

2017年11月1日至2018年11月1日。自冻结通告发布之日起,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征收范围内新建、扩建、改建、翻建房屋及附属物,改变房屋和土地用途;有下列行为的,不予增加补偿费用:

(一)房屋的析产和过户;(二)办理户口的迁入和分户。但因结婚、出生、回国、军人退出现役、服刑人员刑满释放等原因必须办理户口迁入的除外;(三)建立新的房屋租赁关系,分列、变更公有房屋租赁户名;(四)新设立和变更企业工商登记和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登记;(五)其他导致不当增加补偿费用的行为。

轨道交通R3线一期工程星河建材市场项目,济南轨道交通R3线一期工程星河建材市场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决定已经区**研究通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征收范围:南起龙洞庄,经奥体中心,沿奥体西路、工业北路至济南新东站。征收部门、征收实施单位。征收部门:济南市历下区住房和城市建设局。征收实施单位:济南市历下区房屋征收服务中心。

房屋签约期限:2017年10月30日至2017年11月8日

征收补偿,按照附件《济南轨道交通R3线一期工程星河建材市场项目房屋征收补偿方案》执行。

被征收**利和义务,被征收人应当积极配合房屋征收工作,在规定的搬迁期限内,按照补偿方案规定的标准,与征收部门签订征收补偿协议,完成搬迁。被征收人如对房屋征收决定有异议,可在本决定公告之日起六十日内申请行政复议,也可在本决定公告之日起六个月内向人民**提起行政诉讼。

标签: 济南拆迁征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