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日华北东北地区可能出现重度污染

2017-11-06来源 : 互联网

3日,山东省济南、淄博、济宁、德州、聊城、滨州、菏泽等七个地市先后发布了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不少市民发现济南依然是蓝天白云阳光和煦的好天气。恰逢周末,不少市民也带着老人孩子外出游玩。

据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司官方微博消息,未来三天,我国整体扩散不利,5~6日,华北、东北地区可能出现重度污染过程,7日,受污染区域污染传输影响,华北南部、华东北部可能出现重度污染过程。

5-6日,华南、华东、西北、华北北部、西南大部以良至轻度污染为主,其中西北局地和西南盆地地区可能出现中度污染。东北大部以轻至中度污染为主,局地可能出现重度污染;华北中南部以中至重度污染为主,局地可能出现短时严重污染。

7日,华南、西北、华北北部、华东南部、西南大部、东北大部以良至轻度污染为主,其中东北局地、西北局地和西南盆地地区可能出现中度污染;华北中南部和华东北部以轻至中度污染为主,部分地区可能出现重度污染。

市民外出的时候,一定要*好防护措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