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多地空气优良为何会提前发污染预警呢?

2017-11-06来源 : 互联网

3日,山东省济南、淄博、济宁、德州、聊城、滨州、菏泽等七个地市先后发布了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然而有不少市民发现济南依然是蓝天白云阳光和煦的好天气。为什么这么好的天气还要提前发布重污染天气预警呢?

济南市环境质量监测中心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山东省的济南、淄博、济宁、德州、聊城、滨州、菏泽等七个城市都在环保部规定的京津冀大气污染传输通道城市群内。

因为城市群之间空气质量会相互影响,即使我省空气质量状况较好,也会因为其他城市出现重污染天气而发布预警。

根据预测,山东省部分城市可能会在11月6日前后污染浓度达到峰值,山东省西部部分城市可能出现严重污染,济南市和部分沿海城市并不会出现大规模污染天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