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地铁R1线开通时间及最新工程进展

2017-11-06来源 : 互联网

济南地铁R1线路什么时候开通?*新进展到哪了?你是不是也跟小编一样密切关注着呢?那就赶快进来看看吧!

一、济南地铁R1线预计将于2019年12月31日开通运营。

二、*新情况进展

1)车站施工

高架段前大彦站、池东站、园博园站附属结构施工,大学城站、紫薇路站、赵营站、玉符河站正在进行主体结构施工;地下段演马庄西站22-44轴结构及附属结构施工,济南西站进行内部结构施工,大杨庄站进行结构施工及土方开挖,王府庄站附属结构施工。

2)区间施工

高架段目前累计完成架梁928片,占总量(966片)的96.1%;进度:96.1%  地下段盾构施工,玉王区间、济演区间实现双线贯通;王大区间风井至大杨庄站左右线累计完成1044环,占总量(3390环)的30.8%;进度:30.8%  八里桥村、匡山小区、儿童医院片区、航空片区、经三纬七纬八地段、南辛庄中街东三角地、昆仑街。进度:62.8%  王府庄站至王大区间风井左右线累计完成1716环,占总量(2730环)的62.8%;进度:62.8%  济南西站至大杨庄站区间左右线累计完成2156环,占总量(2464环)的87.5%;玉王区间联络通道施工。进度:87.5%

3)车辆基地

车辆基地地基处理基本完成;运用库、检修库基础施工,综合楼(含培训中心)、控制中心(运营公司)结构施工,乘务员公寓开始装修,供电接触网基础施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