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青高速北段预计明年8月通车 青岛到烟台将再提速

2017-11-07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莱西获悉,莱西市副市长曹杰军日前作客青岛市“行风在线”栏目,针对市民关心的龙青高速北段建设情况进行了解答,他提到龙青高速北段预计明年8月通车。

据了解,龙青高速公路路线全长158公里,是山东半岛城市群和胶东半岛制造业基地的重要交通基础设施。龙青高速公路青岛至莱西段已于2015年9月6日通车试运营,而龙青高速二期起自烟台龙口市,终点接龙青高速公路莱西至城阳段。

在莱西市境内长17.2公里,途经河头店、马连庄2镇。龙青高速二期于2015年底开工建设,计划工期36个月。

市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坚持奋战一线,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力争北段明年8月建成通车。目前,路基工程已完成75%,路面工程完成5%,桥涵工程完成74.8%,电力改迁、地上附着物补偿等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标签: 龙青高速北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