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青岛马拉松赛事信息

2017-11-10来源 : 互联网

2017青岛**马拉松赛将于11月5日前后举行,这是时隔12年,青岛再度在市区范围内举办**马拉松赛。除了“**”的青岛**马拉松赛,青岛今年还将举办3场**马拉松赛,分别是青岛·西海岸夜间**马拉松赛、青岛海上**马拉松赛和莱西姜山湿地**马拉松赛。

除了4场“全马”,青岛今年还将举办4场半程马拉松赛,“花园半程马拉松(中国)系列赛青岛世博园站比赛已于7月初成功举办,接下来还会有崂山之巅**山地半程马拉松赛、即墨温泉小镇**半程马拉松赛,另外胶州也会举办一场半程马拉松赛。

赛事特色:

1.特色为“山海城特色”

赛道设计概括起来就是“一线、一群,两园、两标,三山、四湾、一中心”:“一线”即市区前海旅游**岸线,“一群”就是素有“万国建筑博览会”之称的八大关现代建筑群;“两园”既有**的中山公园、也有现代化的雕塑园;“两标”就是在中国近代历史上具有划时代意义的 “五四运动”纪念雕塑“五月的风”和现代化奥林匹克帆船中心地标建筑;“三山”以青岛“晴雨表”著称的浮山、午山和中国“海上名山**”的崂山;“四湾”是美丽的汇泉湾、太平湾、浮山湾和沙子口湾;“一中心”是青岛**会展中心。

2.赛事为“全民互动式”

本次比赛参赛人数预计在25000人左右,其中全程马拉松赛7000人、半程马拉松8000人、欢乐跑10000人。

在赛道周边区域上,组委会也将推出一系列带有青岛城市特色的群众体育活动展演,届时约有1500人参与其中。在奥帆基地举行纪念青岛籍全国**航海家的“郭川杯”千帆竞发——帆船帆板海上航行活动以及动力伞、摩托艇等表演展示;在汇泉广场、**海水浴场、石老人海水浴场沙滩进行千人太极拳、沙滩足球、沙滩排球、沙滩柔道、沙滩橄榄球、武术、大众健身操舞、马术表演,打造全民互动式**马拉松赛事模式,营造浓厚的欢乐全民健身氛围。

3.慈善公益跑者献爱心

本次马拉松赛将启动200人以上的慈善公益名额,每名公益跑选手报名费500元 (暂定),他们将承载着爱心传递的使命感,体验为爱奔跑,为孩子们梦想奔跑。届时,赛事运营公司将把全部公益跑报名费捐赠给青岛红十字会微尘基金,专门用于阳光少年项目,帮助家庭困难的孩子完成学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