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诚的理财秘诀

2017-11-10来源 : 互联网

李嘉诚,作为香港*富、长江和记实业有限公司主席,他之所能够成功,靠的是什么理财秘诀你知道吗?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1、三十以后再重理财。

20岁以前,所有的*都是靠双手勤劳换来,20至30岁之间是努力**和存*的时候,30岁以后,投资理财的重要性逐渐提高,到中年时*的*已经不重要,这时候反而是如何管*比较重要。

2、要有足够的耐心。

理财必须花费**的时间,短时间是看不出效果的,一个人想要利用理财而快速致富,可以说是一点指望也没有。理财者必须了解理财活动是“马拉松竞赛”,而非“百米冲刺”,比的是耐力而不是**力。要想投资理财致富,你必须经过一段非常漫长时期的等待,才可以看出结果。

3、先难后易。

每年年底存1.4万元,平均投资回报率有20%,即使经过了20年后,资产也只累积到261万元,此时仍然距离亿元相当遥远。只有继续奋斗到40年后,才能登上亿万**的台阶,拥有1亿零281万元,但*第2个1000万要比第1个100万简单容易得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