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2018年棚户区改造3.5万户 有你家吗

2017-11-14来源 : 互联网

棚户区改造事关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社会和谐。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青岛市委、市**切实把群众意愿作为内生动力,始终将棚户区改造作为改善民生的“托底工程”,自2013年起每年都将其列为向市民**必须完成的“市办实事”。

青岛新闻网记者采访市城乡建设委获悉,目前,我市已完成棚户区开工任务48329套(户),完成率100.2%。市城乡建设委还将提前筹划2018年3.5万套(户)棚改征收启动及手续办理等前期准备工作,争取开门红。

近年来,我市*抓政策机遇,不断创新思路、多措并举、迎难而上,把棚户区改造作为建设宜居幸福现代化**城市的主抓手,按照“先危后旧、先急后缓、量力而行、分步实施”原则,抓好“完善政策、资金到位、征收落地”三个关键环节,坚持问题导向,推行居民监督,积极破解政策瓶颈,全市棚户区改造工作稳步扎实推进。

“2013-2016年,我市已启动棚户区改造13.4万户,2016年启动6.05万户,改造任务量在全国副**以上城市中****。”李典龙告诉青岛新闻网记者,“下一步,我们将加强与市直部门及区市的沟通协调,梳理棚改中遇到的矛盾问题,制定台账,并推进手续办理。”

另外,市城乡建设委还将提前筹划2018年3.5万套(户)棚改征收启动及手续办理等前期准备工作,争取开门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