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蓝翔技校改为蓝翔技师学院 办学规模达到6000人

2017-11-15来源 : 互联网

蓝翔要改名字了!**是“山东蓝翔**技工学校”,而是“山东蓝翔技师学院”。改建后的蓝翔技师学院以培养技师和**工为主要目标,主要面对高中毕业生招生,未来办学规模要达到6000人。

11月14日,山东省**对同意将山东蓝翔**技工学校改建为山东蓝翔技术学院作出批复。具体批复如下:

一、同意将山东蓝翔**技工学校改建为山东蓝翔技师学院。改建后,学院管理体制、经费渠道等事项不变。按规定办理法人变更登记。

二、改建后的技师学院设技师部和**技工部。学院办学规模逐步达到6000人,其中技师部2000人、**技工部4000人。根据国家和省关于技师(预备技师)专业设置的相关规定,学院技师部设置汽车检测与维修、数控机床加工、烹饪与营养、美容美发、工程机械操作与维修等专业。

三、改建后的技师学院以培养技师(预备技师)和**工为主要目标,同时承担企业在职职工高技能人才和各类职业教育培训机构师资培训任务。招生对象主要为高中阶段学校毕业生,取得中、**职业资格证书的职业院校毕业生和企业在职职工,学制2至4年。

四、学院招生和毕业生就业按国家和省有关规定办理。学生学习期间和毕业后的待遇按有关规定执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