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地铁11号线站点以及换乘攻略

2017-11-21来源 : 互联网

青岛地铁11号线*列车日前在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下线。该车设计*高运行时速可达120公里,堪称国内之*。为B型车,采用不锈钢鼓形车体,每列车4节编组,*大载客量1200多人。

青岛地铁11号线走向:

线路位于青岛市崂山区和即墨境内,线路南起于苗岭路站,北至即墨市王村新城的盐田东站,线路全长58余公里,在崂山区内约29.6公里。

青岛地铁11号线途径区域:市北区、市南区、崂山区、李沧区四个区。

*新消息显示,2号线已经进入车站站台、站厅、出入口通道的施工设计和装饰装修工作阶段。据了解,东段(芝泉路站至李村公园站)将在明年底实现通车,并在李村站和五四广场站将实现与地铁3号线的环形换乘。

换乘站攻略:

泰山路站——换乘4号线到:浮山后、沙子口

台东站 ——换乘1号线到:西海岸、青岛北站

五四广场—换乘3号线到:南京路沿线、黑龙江路;换乘8号线到:红岛、胶州

苗岭路站——换乘11号线 :崂山滨海公园、即墨、蓝色硅谷

汽车东站——换乘4号线到:沙子口、辽阳路沿线、海泊河长途站

李村站——换乘3号线到:青岛北站、黑龙江路沿线、南京路沿线、香港西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