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星客加盟优势有哪些?

2017-11-22来源 : 互联网

厦门数星客户外用品有限公司、富尔泰(福建)实业有限公司、富尔泰(江西)纺织工业有限公司和赣州富尔泰服装有限公司,是富尔泰**有限公司的全资下属公司。富尔泰**成立于1996年,专业从事户外服装、户外用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出口贸易。集团公司总资产数亿元,拥有10多万平方米的自主生产基地。

公司已通过SA8000社会责任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BSCI社会责任认证,被授予中国服装行业“*佳雇主”、“GMC服装行业****企业”、“GMC环球**制造商”、“福建省**商标”等称号,2014年公司荣获三项****技术,标志着公司的**产品和综合实力获得国内、**业界的高度认可。

那么,数星客加盟优势有哪些呢?

1、品质优势:从款式设计、材料选购、生产控制、包装物料都按照严格的质量标准生产。

2、价格优势:通过数量来控制生产的成本,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的价格。

3、服务优势:商务上做到沟通无障碍,快速解决问题。

4、售后优势:suretex数星客一直执行100%无条件接受质量问题产品的退货,对于客户买后不满意的未使用过的产品也可进行当季部分调换。每年两次进行经销商和终端客户的满意度调查,并将调查结果转化成公司级专项纠正、改进课题,由总经理亲自督导解决。

5、suretex数星客拥有强大的产品开发优势、品牌设计、生产经验,深谙**品牌发展之道。

6、suretex数星客每年投入大量资源进行产品的开发,拥有自己***、高水准的设计队伍和开发人员。

7、suretex数星客拥有完整的面辅料供应商资源,这个优势**了工厂能有效执行公司的开发、质量控制和订单政策,并**高性价比和产品质量。

9、经营数星客的投资相对较低(针对**一、二线品牌)**一线品牌加盟条件较高:收取较高的加盟金和**金,对店铺位置的要求较高,基本没有装修支持。

10、经营数星客可获得公司强有力的品牌推广。

11、经营数星客可得到严谨的选址评估、完备而细致的培训体系与经营支持体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