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法式皇家烘焙有哪些支持?

2017-11-23来源 : 互联网

“法式**烘焙”是以纯正、地道的法国蛋糕面包为主要特色,目前全系产品 包括现烤面包,软欧、硬欧、翻糖蛋糕,巧克力,冰淇淋,红茶,香醇咖啡, 慕斯西点等 19个系列,单品数量共计420种,其中每个系列都有它与众不同的 特色,它的香、劲、醇、甜、爽的多重味觉享受。有吃有喝,可以满足不同消 费阶层的要求。

法式**烘焙加盟支持

一、品牌形象清晰定位

01.店面形象,提供统一**化法式风情形象V1S 系统。

02.店面设计,提供专业设计与店铺形象整体规划,并全力协助品牌合作店的形象定位

03.管理模式,提供全套经营管理制度及标准**化品牌形象管理模式。

04.广告定位,,提供***的市场信息与预测机制,不间断媒体的品牌整体形象广告宣传支持。

二、店面选址,整体规划设计,装修工作的科学开展

01.协助品牌合作方对所提供的店址进行实地考察,对建筑物本身,周围商圈及业态划分,消费群体等进行专业调研,评估其店铺的可行性。

02.根据调研的数据出具可行性报告,内容包括周边环境分析,客流量测算,广告宣传效果及营业额预估等数据。

03.为了**品牌的统一形象,店铺的设计将由总部专业设计部门完成,并提供完整的设计图纸。

04.装修时总部会根据合作商需求安排工程项目进行工程协理并协助验收。

三、专业人员的提供及烘焙训工作的灵活扶持

01.总部在餐饮业具有多年的经营管理经验,拥有完整的烘焙训体系和标准化的烘焙训手册,并由具备多年店堂管理经营经验的专业烘焙训人员,对学员进行系统烘焙训。

02.总部对学员进行系统的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烘焙训课程,烘焙训课程设在公司开设的直营店内,这样才能直观地学习在实际经营中所遇到的问题,使学员今后在经营中碰到的问题时,能够迅速的迎韧而解,**店面**的管理与运营。

03.总部长期开设强化管理烘焙训班,烘焙训内容涵盖开设和经营店铺实际运营的基本知识,包括人员分配,设备维修,人事管理,市场促销,顾客与员工关系。

04.总部的烘焙培训系统分为;基本层面礼仪,服务烘焙培训,管理层管理机制烘焙培训训等,技术层面技术标准,制做工艺,成本控制,卫生标准等,辅助层面,采购原料,财务签字等。

四、开业前的人力资源支持

01.总部将提供招募标准及人力资源管理的相关信息,专业部门将协助招募及人员的确定。

02.总部为品牌合作方,餐厅经理,管理组及员工分别开设相应的烘焙训课程及实际操作烘焙训。

03.总部将结合店铺所在城市及商圈特殊性,制定开业**及宣传促销活动。

04.总部会结合店铺相关情况对店铺进行线上线下的指导烘焙培训,品牌合作方若有额外人力需求,经协调后总部将提供有偿支持。

05.总部还将持续对餐厅各级人员开设相应烘焙培训课程,不定期举办共识会,加强与品牌合作方之间的沟通,协助宣传与促销。

五、后续产品研发支持

01.为**产品质量的竞争优势,总部长期提供新产品技术支持和技术升级,以做到适应市场的变化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从而引导品牌的核心竞争力。

02.技术研发的实力,总部与台资企业强强联手,并联合韩国、台湾的**技术**提供新产品的研发配方来持续提供技术支持,以**法式**烘焙的领先地位。

03.新产品宣传,企划部门会根据产品的制作宣传,通过直观的宣传让消费群体快速的产生视觉食欲,从而达到新产品**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