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火锅记忆的支持和优势

2017-11-23来源 : 互联网

安徽易创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餐饮为**,集餐饮项目开发、原材料配送、品牌招商、品牌加盟为一体的综合性连锁餐饮管理企业。

公司一贯坚持不断地在开发直营店,博学百家之长,广纳万家之精髓,强练内功,积累经验,目前公司四***在合肥已经有十家直营店。公司以发展加盟作为连锁模式,现全国范围内已拥有近三百家"*锅记忆"加盟连锁店铺,演绎餐饮文化,鼎力打造现代餐饮**企业。

*锅记忆合作支持:

1、签约后可申请一对一驻地选址,免费提供价值平面图及效果图;

2、******家合作店,升级为合作代理店,可享受所在区域后续合作店面合作费用的分红;

3、*次到访认可品牌并签约的客户,提供车旅费;

4、选址补助。

*锅记忆加盟优势:

1、已经成熟的运营系统、知名的品牌、成熟的产品和统一的管理。

2、强大平台之际,让加盟者不孤军奋战。公司总部各项资源全力支持加盟商。

3、*锅记忆合作商可以得到系统全面的培训和市场操作指导,并获得总部的统一形象**支持,免去了因创业之初看,投资人市场经验不足的难题,避免了不必要的损失。

4、源源不断得到广泛的信息支持、市场指导、产品更新支持,**可以成为一个甩手掌柜。

标签: 加盟火锅记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