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山东多地有雨雪 明天济南气温直降7℃

2017-11-28来源 : 互联网

*近济南的天气已经“一言能尽”了,那就是一个字冷!你们喜爱的小编又要给大家报天气了……

气温像过山车,先升后降再升。今明两天济南将短暂回暖,*高温13℃左右,昼夜温差进一步增大。到29日周三,气温刷拉一下下去了,*低温跌至-2℃。

南风北风……各种风在脸上胡乱的拍,济南市气象台2017年11月27日6时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27至28日我市将先后出现平均风力4级阵风6~7级的偏南大风和偏北大风,森林*险等级高,一氧化碳中毒气象潜势较高。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全省天气多云间阴,鲁中的北部和半岛地区局部有小雨。半岛地区南风4~5级阵风6级转北风5~6级阵风7级,其他地区南风转北风4级左右。*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1℃左右,其他地区4℃左右。

28日夜间到29日白天,鲁南地区天气多云转阴局部有小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北风,半岛地区5~6级阵风7级减弱到4~5级,其他地区4级减弱到2~3级。*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2℃左右,其他地区1℃左右。

29日夜间到30日白天,半岛北部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局部有阵雪,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晴。半岛地区北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

*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5℃左右,其他地区-2℃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