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旅客在济南火车站丢了个包 里面有4张房产证

2017-11-2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一位旅客来到济南铁路公安处济南站派出所,从民警手中接过丢失的黑色背包。此时他长舒一口气:他丢失的背包里有4张房产证,价值500多万!

据了解,济南站民警魏军近日在安检处执勤时,发现一个男士双肩黑色背包从安检仪机器通过后,滑落在地上无人认领。民警随即拿起包询问附近旅客,并请广播中心进行广播,但不见人来领取。考虑到包里的物品可能很贵重,民警立刻开包查看。这一看可着实被吓了一跳,旅客丢失的背包内有房产证4个(总资产价值500余万)、各类银行卡、***数十张,苹果笔记本电脑一部以及现金2000余元。

民警立刻通过查询系统查找出失主的相关信息,并调出监控录像,进行对比,终于在二楼候车室找到失主梁某(男,30岁,山东莱阳人)。当民警找到他时,他才刚刚惊觉背包不见了。提及被丢失的背包,梁某心有余悸,“我当时正在打电话,从包里拿了证件过安检之后,走得太匆忙忘了拿包。”从民警手里接过被自己大意遗失的背包,梁某握住民警的手,不停地道谢。

在此,民警再次提醒广大旅客,坐*车进站过安检时一定要拿好自己的行李,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