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客优酒店加盟有什么优势?

2017-11-28来源 : 互联网

尚客优酒店是尚美生活集团旗下核心酒店品牌,专注于**二三线线城市中小规模连锁酒店的发展,为大众消费人群提供干净、舒适、温馨的酒店住宿服务。

不同于一般经济型酒店的传统形象,尚客优更加主张与时代同步,与时尚为伍。尚客优设计团队遍访世界各地,坚持每年设计升级,成功打造了同等造价形象*美的经济型酒店。除了“美设计”,尚客优酒店在2016年提出了“美睡眠”的**住宿体验升级计划,通过对床品、静音、光线、客房空气等方面进行全面升级,给住客带来超静音、睡得美的睡眠环境。尚客优**的“美美睡”理念,已成为经济型连锁酒店的消费风向标。

尚客优酒店加盟优势

1、连锁品牌优势

尊享“尚客优”品牌及企业荣誉使用权、中国前五连锁酒店品牌影响力保、全国2000多家门店。

2、千万会员优势

千万会员免费共享输出,多元化的门店预订渠道;会员卡销售增加利润。

3、集团实力优势

全国酒店集团**、**饭店管理集团第33位、中国*佳酒店管理集团。

4、成功经验优势

尚客优酒店平均3年左右回本,风险低;具备2000多家的成功管理运营经验;成熟的运作模式和风险管控经验。

5、装修作业优势

利用千家店的装修经验,在实现装修任务与资金统筹整合基础上,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操作,全程派人指导,**高质量短周期完成装修任务。

6、集中采购优势

总部与知名供应商强强联合,集团化和规模化的统一采购;统一配送体系充分发挥集中采购优势,节约成本,**质量。

7、运营管理优势

专业的酒店运营管理团队;成熟的垂直管理体系;规范化、标准化、服务化的连锁酒店。

8、全方位服务优势

秉承“为客户**价值”理念,提**率与收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