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工业北路和二环西路快速路地面道路最快明天通车

2017-11-29来源 : 互联网

上月底,济南市工业北路高架试通车,地面道路尚未放开通行。日前,记者在工业北路地面道路看到,从郭店立交到钢化路路口地面的沥青早就铺设完毕,交通标线也已经划完,基本具备了通车条件。

钢化路路口因为正在施工,交通标线尚未施划,车辆从该路口路过时仍旧变道而行。从钢化路一直到奥体中路,工业北路地面道路快车道**具备了通车条件,基本上不影响车辆通行。

本月初,记者实地探访后发现,工业北路高架直上郭店立交的匝道已经放开,从工业北路高架和地面道路皆可通过该匝道进入绕城高速,而且下高速可以通过匝道进入工业北路。按照规划,工业北路要建设十七座BRT站台,目前多座站台已现雏形。

11月28日,记者了解到,工业北路地面道路沥青摊铺方面,快车道部分已基本完成,慢车道部分完成约90%。绿化方面,种植土回填累计完成46.86%,整理绿化用地累计完成60.18%,栽植常绿乔木累计完成55.74%,栽植常绿灌木累计完成62.64%。

今年9月23日,济南市城乡交通运输委发布信息,原计划于今年11月底通车的工业北路快速路,其高架路部分将于10月底提前通车,地面道路将于11月底全线通车。也就是说,按照计划11月30日(周四)工业北路快速路地面道路将通车,届时工业北路快速路将全线通车。

10月27日24时,与工业北路高架同时,二环西路高架南延开始试通车。二环西路高架南延打通后,西南城区真正融入主城区,从党家庄立交直通经十路,经凤凰山立交、二环南,可直达**山路,行车时间节省30多分钟。按照当时的说法,二环西路快速路地面道路也是力争11月底通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